新疆巴州工会扩大助学覆盖面-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新疆巴州工会扩大助学覆盖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元浩 通讯员韩小萍
2018-09-12 00:00:00

  

  中工网讯(记者李元浩 通讯员韩小萍)日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总工会举行的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现场,来自沙依东园艺场和富力劳务派遣公司的41名贫困职工家庭应届和往届大学生,拿到了共计11.2万元的助学金。 

  古力阿亚提·排祖拉是2016年考上大学的,今年又一次拿到助学金后特别激动:“非常感谢工会的资助,让我能够安心上学。今后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爱心。”据了解,巴州总工会自2005年启动金秋助学活动以来,至今已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905人(次),资助金额达620.84万元。巴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苏凯表示,工会助学托起了困难职工家庭的希望,将继续坚持下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他17年坚守只为干好一件事:看着学生走出大山

  • 孩子被按下静音键,他们用爱打开声音之门

  • 读红色家书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一汽职工在职业技能赛中夺冠

    中工网讯 (记者彭冰 通讯员孙毅成)在近日闭幕的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决赛中,中国一汽集团有3名职工代表吉林省参赛,取得个人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钳工大赛有30个省(区、市)组队参赛,共88名选手,其中技师和高级技师占90%以上。经过激烈争夺,一汽铸造公司职工刘岩、杨万里进入钳工决赛,分别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和第十一名的成绩。

  • 青海工会交流职工书屋建设经验

    中工网讯 (记者邢生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工会青海省委员会承办的青海高原职工书屋建设经验交流会日前在西宁举行,会议总结交流青海高原职工书屋建设经验,深入探讨推动职工书屋创新发展大计。据介绍,青海工会已建成各类实体职工书屋1536家,藏书650多万册。同时,青海省总积极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新趋势,免费发放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100万张,全面改善了职工读书学习条件。

教育论坛

  • 成为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 教师节送礼? 别给高贵的事业定价

    教师节前,深圳一学校的校长致信家长不要给老师送礼。他表示,送礼扭曲了师生、家校关系。“这种赤裸裸的‘表达’,对老师并不是尊重,更像是侮辱。”(见9月8日《南方都市报》)该校长的公开信既明确指出了家长送礼会扭曲家校关系,教师收礼会违背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也阐释了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是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和尊重

名人坊

  • 今天,致谢老师,致敬那段怀揣梦想的时光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 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

  • 师之楷模 国之桢干

    从2010年起,每年教师节,我们都会与10位教书育人楷模如期而遇。从全国64名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是对一个时代教师职业和教师精神的诠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