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天津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姜凯琦
2018-09-18 00:00:0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姜凯琦)记者从日前天津市教育工会召开的庆祝教师节劳模先进教师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天津市教育工会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

  市教育工会拿出专项资金,委托各基层工会将节日祝福、慰问鲜花和书籍送至500余名高校系统劳动模范手中。连日来,市教育工会已重点慰问了高校、普教系统部分知名劳模代表和患病劳模。

  同时,市教育工会启动“健康使者”公益行动,免费为教育系统条件艰苦、边远地区的先进、一线教职工健康查体,计划3年内完成1500人目标。此外,从今年起,市教育工会将每年为高校系统在职教职工免费办理持卡会员专享重大疾病保障和非工伤意外死亡及家庭火灾重大损失保障计划。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我更有本领了!

  • 10302名留守儿童,成长在书信中

  • “生态小公民”:宜昌的一道独特风景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天津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

    中工网讯 (记者张玺 通讯员姜凯琦)记者从日前天津市教育工会召开的庆祝教师节劳模先进教师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天津市教育工会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教育工会拿出专项资金,委托各基层工会将节日祝福、慰问鲜花和书籍送至500余名高校系统劳动模范手中。连日来,市教育工会已重点慰问了高校、普教系统部分知名劳模代表和患病劳模。

  • 海事系统航保职工赛技能

    9月12日,山东烟台,选手进行应急电台架设项目比赛。当日,2018年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航保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烟台举行,这是海事系统首次有航标、测绘、通信三大航海保障业务共同参加的全国性航海保障技能竞赛。唐克 摄/视觉中国

教育论坛

  • 早上学还是晚上学?孩子入学年龄让家长很纠结

    目前,我国不少省份将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年龄标准定为当年的8月31日前需年满6周岁。为了孩子的入学时间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10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73.9%的受访者希望小学实行有条件的“弹性入学”机制

  • 部分大一新生攀比开学“装备”

    为了迎接新阶段的校园生活,新生们做了许多开学准备。部分新生昂贵的“装备”“行头”引起了关注:某品牌电子产品几件套、一线品牌护肤品、奢侈品牌服装……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0名大一新生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5.6%的受访大一新生坦言周围新生中攀比“行头”“装备”的现象多

名人坊

  • 三尺讲台 家国情怀

    2012年,90岁高龄的陈琳(见图,本报记者金正波摄)腰疾复发,在医院做手术时,曾立下“遗嘱”:“停止呼吸后陈琳是我国著名外语教育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1922年出生,如今96岁高龄的他依然在英语教育领域孜孜耕耘、默默奉献。

  • 今天,致谢老师,致敬那段怀揣梦想的时光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 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