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海洋文化教育联盟成立-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国内首家海洋文化教育联盟成立

通讯员 金声 记者 曹曦
2018-09-19 09:30:15
  中国教育报哈尔滨9月18日讯(通讯员 金声 记者 曹曦)今天,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牵头,联合涉海高校、海洋科研院所、海洋类文博馆、科普馆、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共同发起的海洋文化教育联盟在哈尔滨成立。这是国内首家集海洋文化教育、文化传播与实践研究为一体的学术联盟。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我更有本领了!

  • 10302名留守儿童,成长在书信中

  • “生态小公民”:宜昌的一道独特风景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在郑州开幕

    本报郑州9月18日电(记者余嘉熙)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建七局杯”砌筑工决赛今天在郑州开幕蔡振华强调,本届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战略部署

  • “小师父”群体是大国制造的“家底”

    参与制造坦克、给核反应堆部件焊接、为国产飞机发动机制造提供工具、保障筛选金矿机器运行,在本届振兴杯赛场上,各个领域的青年高水平技术工人云集于此,在赛场上一较高下。从00后到80后,这群参赛年轻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骨干,别看他们年轻,不少人的工龄已经超过了10年

教育论坛

  • 家庭教育应与学校教育同向同行

    本报讯(记者 董鲁皖龙)“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整体上处于被弱化、边缘化的地位,需要重新审视家庭教育的特征和功能。“教育问题的根源在社会,家庭教育的问题也有其社会根源,学校教育改革没有家庭教育的配合、同向同行,学校教育也难以做好。”石中英说。

  • 幼儿园何以“挟孩子以令家长”

    对家长都没有最起码尊重意识的教师,能给予孩子最基本的尊重吗?教育离开了尊重,还能是教育吗?让小学生“数1亿粒米”引爆舆情之后,又现“奇葩”作业。据上海网友爆料,某幼儿园要求学生家长定期收看一档有关学前教育的网综节目

名人坊

  • 【一线职工风采录】一只永不停摆的钟

    “他就像一只永不停止摇摆的钟。”福建天湖山能源公司原曲斗煤矿二号井安监站主任洪文艺这样评价俞长富,总是能在生产现场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提起俞长富,认识他的矿井安管人员评价都很高。“他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人又很热情。”原曲斗煤矿二号井采掘区区长姚华强说。尽管矿井已经关停1年多了,可提起俞长富,姚华强对3年前的一件事仍记忆犹新。

  • 三尺讲台 家国情怀

    2012年,90岁高龄的陈琳腰疾复发,在医院做手术时,曾立下“遗嘱”:“停止呼吸后陈琳是我国著名外语教育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