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教育与资源发展论坛举办-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户外教育与资源发展论坛举办

记者 李小伟
2018-11-30 15:33:11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李小伟)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武汉地大睿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凯乐石户外品牌支持的2018年中国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以“科学·创新·发展——新时代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名国内外户外教育、体育(户外)产业、资源规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到会作专题报告,为我国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建言献策。论坛采取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专题论坛两种形式,参会者都有机会就户外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户外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科研工作者、户外教育社会机构负责人、户外企业与俱乐部等相关产业领域管理与从业人员以及中国登山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委员来到现场,见证并参与了一场学术观点的大交流与思想火花的大碰撞。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竞技教育”放大家长焦虑

  • 让学前教育回归教育真正的意义:育人

  • 校园科技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铸造能手比武

  • 银川金凤区建非遗工匠孵化基地

    中工网讯 (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徐丽华)日前,银川市金凤区总工会“非遗工匠孵化基地”揭牌,这标志着该区的工匠培养首度走近非遗传承。据介绍,该基地是金凤区盈华商圈工会联合会依托职工之家和“非遗工匠创新工作室”打造而成。金凤区总还将开设新的非遗项目培训班,提高基地带动就业创业的能力。

教育论坛

  • 英国圣玛丽大学:不再提供无条件录取

    英国大学录取出现新动向。近日,位于英国伦敦的圣玛丽大学做出决定,为了保持入学标准,该校将停止向未来的学生提供无条件录取机会,因为实践表明,一些无条件录取的学生并没有获得预期成绩。近年来,大学无条件录取入学数量增加的情况遭到批评。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些录取通知不一定发给成绩最好的申请人。

  • 如何更好地留学

    在国外大学里,选择能力是学生的必备能力。视觉中国 供图2010年,经过慎重考虑和论证,我们家决定送14岁的女儿远赴美国就读寄宿高中。女儿留学期间,结合耳闻目睹的留学生出国后面临的挑战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然而,在许多留学服务机构为留学家庭举办的离境行前准备会上,却经常能看到不少家长忧心忡忡,担心离孩子越来越远

名人坊

  • “折腾”校长王静

    运动装,休闲鞋,走路带风,这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花桥中学校长王静给人的印象。“别看他名叫王静,学校最静不下来的就是他。”花桥中学教务主任彭元吉笑着说。如果到花桥中学要找王静,去办公室是绝对找不到人的,他有可能在教室听课,有可能在电脑室捣鼓,有可能在操场和学生打球,也有可能在学生宿舍视察,还有可能在食堂帮忙……

  • 一路“薄改” 一路领先

    2018年教师节,湖南省常德市“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常德市政府设立的教育最高奖项)表彰大会上,临澧县丁玲学校校长杨隆玉走上领奖台 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行政骨干,最核心要求就是要自身过硬,只有自身过硬,才能不令则行。”杨隆玉用这句话要求自己和学校骨干。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