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面排查有害APP进校园 教师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APP-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四川全面排查有害APP进校园 教师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APP

2019-01-19 07:50:23

  四川全面排查有害APP进校园 教师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APP

  记者18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启动了学习类APP等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中小学校发现有害APP立即停止使用、卸载,未经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同意,教师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使用任何APP。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要求各地建立学习类APP进校园“双审查”责任制,学校首先要把好选用关,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备案审查同意。未经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同意,教师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使用任何APP。进入校园的学习类APP不得向学生收费或由学生支付相关费用,学校、教师不得从中获利。 据新华社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昕亚

图说教育

  • “我有一个航天梦”

  • 考试复习靠微信群?

  • 本市已有46万中小学生上冰上雪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3名80后工匠拿下技能“国奖”

    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四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上,30名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300名全国技术能手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这其中包括3名80后获奖者。

  • 浙江打造红色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宣布,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打造基于全覆盖、全过程、全维度、全天候的红色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做好浙江省红色培训事业,高标准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工作。

教育论坛

  • 创新“大师带徒”人才培养模式

     《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已提请市人代会审议,20日上午将进行表决。在近日的小组讨论上,各界市政协委员在教育、旅游、传承、统筹规划等方面纷纷为非遗建言献策。

  • 提升高校服务文化中心建设能力

    加强北京的文化中心建设,既是在履行首都职责,也是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北京密集的优质高校资源,为文化中心建设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资源储备及良好的文化环境。

名人坊

  • 蒲永录:把全部的心血 奉献给学校

    翻开蒲永录的每一本工作本的封面上都醒目地写着这样一行字“把全部的心血奉献给学校的发展事业”,这是痴情的教育人的一份教育情怀的见证,是一份教育情结的凝结,是一份教育情缘的缩影。

  • 教授马璐:艺术高校应为藏品建博物馆

    “艺术类高校需要博物馆为艺术藏品找个家。”昨天,第十五届人代会朝阳团代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马璐提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支持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实体书店等文化设施的建设,而文化设施应包含高校内博物馆的建设。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