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省份公布2019高考放榜时间表 6月下旬可查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10余省份公布2019高考放榜时间表 6月下旬可查分

2019-06-09 11:18:11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8日电(冷昊阳)8日下午,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的2019年高考结束,多地公布了高考分数查询时间。记者根据公开报道梳理,目前,北京、河北、山东、四川等10余个省份已经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多数省份今年高考查分开始时间定在本月下旬。

这两天:6月7日,山西太原,高考考生陆续进入考场。武俊杰 摄

  其中,四川计划于6月22日晚公布成绩;北京、湖北、江西、安徽、广西、河北定于6月23日;新疆、吉林定于6月24日;山东定于6月25日前;河南、湖南、广东等地的考生则可于6月25日起对成绩进行查询。

  与此同时,还有多个省份进一步披露了高考志愿的填报时间。

  例如,江苏今年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其中,6月27日至7月2日,考生可填报本科院校志愿;而在7月27日至28日,考生则可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与此同时,也有省份将所有批次的志愿填报规定在统一时间。例如,西藏自治区救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9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爽

图说教育

  • 伞之艺

  • 撑起儿童权益保护伞

  • 学习垃圾分类 培养环保意识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乐见高考不再“一考定终身”

    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31万(不含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教育部门实施多项举措,维护考试安全,治理考试环境,整肃考风考纪,保障了高考顺利进行。

  • 起底教育培训乱象:学费1万2,退款还要倒贴万元?

    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些违法违规行为也出现了,一些观众、网友向记者反映,部分教育培训平台存在违规招生,违规贷款,退款难,甚至跑路等乱象。

名人坊

  • 张海霞:希望更多人能勇敢一些

    张海霞,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微机电系统和微能源技术研发工作,先后参与二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 谢华安院士: 稻田里的“守望者”

     6月初,位于福建沙县、尤溪、建阳等地的育种基地试验田内,一大批来自三亚福建南繁基地新培育的最新水稻品种和几千份育种材料正在插秧。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