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劳模学院2019年招生报名开始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全国首家劳模学院2019年招生报名开始啦!

2019-07-17 13:40:26

  招生政策

  招生范围和报考条件

  ( 一) 免试入学: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由所在省级工会推荐。
  ( 二) 单考单招:省部级劳模以及内蒙古、广西、西藏、宁夏、新疆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地市级劳模,由所在省级工会推荐并参加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入学资格。
  ( 三) 报名高起本层次的劳模考生需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具有同等学力( 中专、职高、中技 );报名专升本层次的劳模考生需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专科以上文凭。
  ( 四) 被推荐劳模考生在入学时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 (1970 年 3 月 1 日以后出生 );身体健康;能按照教学要求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费用
  劳模学员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及入学体检费全免,学校还设置普惠制助学金和伙食补助、奖励金(学习奖、科研奖、荣誉奖)等,保障劳模学员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图书馆

劳模公寓

校园操场

新教学楼

雕塑

办公楼

新校门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来源:中工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开赛

  • 江西:爱心书屋 乐享暑假

  • 文物修缮课开在胡同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广东厨师之乡”肇庆广宁再培训千名厨师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厨师协会9周年庆典活动22日在广州举行。据广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作为远近闻名的“广东厨师之乡”,广宁目前共有厨师3万余人,2019年该县实施“一村一厨,千人厨师培训”计划,完成厨艺培训1000人;到2022年将再培养10位粤菜大师、20位名师、100位名厨、3000位厨师。

  • 辽宁:“名师”参与暑假补课从重处罚

    辽宁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暑期将在全省集中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行为专项治理行动,狠刹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切实解决群众和社会关心的热点突出问题。

教育论坛

  • 发展素质教育,大学还需怎样做实

    素质教育的应有地位和科学评价体系,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确立起来,这是一个必须解决的老大难问题。这一问题事关重大。素质教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具有丰富内涵,应享有相当地位。

  • 江西:中小学、幼儿园食堂不得制售冷荤、生食、裱花蛋糕

    为切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建立完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机制,日前,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推进学校持续强化对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监督管理。

名人坊

  • 爱干家务的中学男生 发明智能垃圾桶

    如何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效率呢?日前,杭州市建兰中学九年级的学生蒋昊天发明了一样垃圾分类神器——垃圾分类智能垃圾桶。

  • 朱天珍:这个讲台,她站了59年……

    朱天珍为她钟爱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大半生,乡亲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朱老师做了很多好事,工作上十分负责任,生活上也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她坚持了几十年,很不容易。”在太阳坡村的乡亲眼里,她配得上世间最好的荣誉。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