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艺术类院校推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多所艺术类院校推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

2020-01-25 08:08:45

  中新社北京1月24日电 受不断变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多所高校均发布公告,相继推迟今年艺考时间。

  中央戏剧学院24日发布公告,推迟进行该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具体考试方案该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作出安排。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4日发布的公告称,推迟原定于2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该院本科招生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中央美术学院推迟了原定于2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专业考试计划,具体方案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出安排。同时,央美提醒考生,原定的在线确认时间2月1日至3日不变。

  中国美术学院原定于2月9日至12日杭州、郑州、深圳考点举行的本科招生(含招收华侨、港澳台本科生)专业考试暂时推迟(确认时间相应推迟),具体方案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出安排。

  上海戏剧学院推迟了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至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

  上海大学推迟了原定于2月3日起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含电影、音乐、美术)时间。

  浙江传媒学院推迟了原定于2月11日至18日进行的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同时,原定于2月1日考试的网上报名、破格审核等各项工作相应推迟。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武汉音乐学院延期组织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工作,该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学校官网另行发布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1月23日,教育部发出通知,强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在疫情流行期间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

  据不完全统计,西安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高校均已发出公告,推迟艺考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制作面塑迎春节

  • 急救培训 手把手教导如何使用AED急救设备

  • 铁路志愿者守护宝贝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国家的大礼包 中职生收到了

    2019年,我国首次设立中职国家奖学金。同年12月底,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 湖北首次培训安监员

    来自化工企业的230余名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日前分两期接受了由湖北省总工会、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举办的劳动安全监督检查员培训。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援疆幼儿教师:让孩子爱上艺术

    在巍峨绵延的天山脚下,有一所美丽的幼儿园。它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中心幼儿园,占地40亩,建园3年来已收纳各民族幼儿近300名。在这里,有9位来自河北保定的援疆幼儿教师,她们用智慧和汗水为民族团结奉献着正能量。

  • 凌洪明:巧用逆向思维的“机械发明家”

    凌洪明,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程师、高级技师。他用7年的时间实现了从车间焊工到机械工程师的角色转变。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