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名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头条

633名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0-07-09 08:03:00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工人日报讯(记者 陈微娴)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省人社厅会同有关部门、行业企业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日前,根据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决定授予文亚峰等633名在2017—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

  省人社厅要求,各地、各部门、各行业企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措施,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出贡献。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11个省份38个地市 启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11个省(区、市)的38个地市,组织开展以电子社保卡为主要载体的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

  • 陕西中职办学条件3年实现全部达标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30%的学校达到《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要求,2021年底70%的学校达标,2022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达标。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