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互动体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民俗互动体验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2018-08-07 09:11:25

  近日,第三届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交流营的营员在青岛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俗互动体验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图为营员们在学习面人制作。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游学”如何进阶为“研学”

  • 博士送医到山村

  • 小小志愿者奉粥献爱心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车间里的道德讲堂

    “虽然我现在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再捐献血小板了,但做义工和宣传献血的事,会一直坚持下去!”近日,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水桥机务段银川运用车间的“道德讲堂”里用真实的身边人、身边事开展道德教育,是迎水桥机务段党委开办“道德讲堂”的初衷,为保证案例真实有说服力

  • 福建:“师带徒”健康扶贫助力革命老区

    马芙蓉(右二)在查看小患者术后情况。谢焰锋摄/光明图片“徒弟”在旁听“师父”赵平(中)为患者分析病情。罗旭摄/光明图片2018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强调指出,要“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

教育论坛

  • “付费内推”让暑假实习变了味

    对于大学生来说,能去知名金融机构实习,求之不得。但是,这些知名金融机构门槛高、竞争激烈,特别是在暑假“付费内推实习”为什么会成为不少人眼中的“捷径”?花费高昂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对于普通大学生来说,它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

  • “教育不能没有浪漫气息”

    “起立!”“老师好!”日前,即将退休的四川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李镇西的“最后一课”成都站在成都玉林中学举行。“是一场秀,但一点都不‘作’。这里更多的是展示,是启迪。有底气上这‘最后一课’的老师能有几个?如果每一位一线老师都用一生来准备这样的秀,我们的学生会很幸福,我们的教育会充满诗意。”

名人坊

  • 【一线职工风采录】机车“大医”王开文

    在神华铁路货车公司沧州机车车辆维修分公司工作的第4个年头,维修分公司实现了SS4B电力机车和神华号HXD1电力机车的自主检修。依铁路而建的沧州机车车辆维修分公司,是目前国际一流的机车车辆检修基地,也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唯一具有承担电力机车大修能力的基地。

  • 【人物点击】“把每个焊口当作艺术品来雕琢”

    换上白色长袖连体防护服,戴上安全帽、防护面罩,还有比普通手套厚3倍的防护手套,他拿起了那支熟悉的焊枪准备进行管道焊接。这样周而复始的工序,他一干就是17年。他,就是广东佛山“超级焊工”刘新华。左右手焊接 找孔只靠听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