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喜迎国庆

2018-09-30 08:15:00

  国庆节来临之际,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各学校开展制作传统手工灯笼、“我与国旗合个影”“对祖国妈妈说句悄悄话”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学习了解传统文化,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图为9月29日,长兴县龙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传统手工灯笼。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竹编技艺海外传

  • 小手拉大手 共走平安路

  • 奋斗是人生的标配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事迹分享暨万盛经开区青年职业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重庆市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荣誉证书,万盛10名青年职业技能之星获得表彰。活动现场,重庆市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荣誉证书,万盛10名青年职业技能之星获得表彰。新华网重庆9月29日电 9月27日,“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事迹分享暨万盛经开区青年职业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 网络安全员来了场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李娜)紧扣国家网络安全制度、贴合时下热门话题热点词:网络诈骗、网络暴力、网络赌博、网络集资、水军、黑产……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这场知识竞赛很特别,对我们一线安全技术人才和安全管理人才都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检验机会。”参赛战队之一的网易安全部技术和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王晴晴:一腔热忱献设计,专注教育无遗力

    9月初的怀化异常炎热,当记者来到来到怀化学院唯美楼一楼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时,王晴晴正在指导学生进行实训,只见她穿着一件灰色的素麻长裙朴素而得体,在呼记者坐下之后,她开始热情的介绍起工作室的相关情况。

  • 在田间地头撒下儒学的种子

    我长期从事中国传统文化和儒学的研究,就把这点特长还给大众吧。怀着这样的想法,我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希望把儒学送到千家万户,这就是我心中的民间儒学。——颜炳罡“林外鸣鸠春雨歇,屋头初日杏花繁。”田间庄稼茂盛,阳光明媚,教室里书声琅琅,在田间讲儒学,是我最快乐的事之一。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