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考倒计时一个月 学生参加最后一次全国模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韩国高考倒计时一个月 学生参加最后一次全国模考

2018-10-17 08:34:42

  10月16日,韩国高三学生正在参加今年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全国模拟考试。2019学年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高考)将于今年11月15日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青少年近视防控 专家:关键是学校增加学生户外活动时间

  • 乡村阅读

  • 手绘京剧脸谱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黑龙江6年投3亿发展农村职教

    本报讯(记者 曹曦)近日,省部共建国家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市、试点县建设项目现场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6年来,黑龙江累计投入建设资金2.92亿元改革农村职业教育,拉动地方资金6.84亿元,重点建设一个试点市、17个试点县

  • 让工匠人才成为新时代的“明星”

    10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请5位产业工人优秀代表围绕“做大国工匠,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主题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本报记者 王伟伟 摄 10月15日,5位优秀产业工人代表走进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与中外记者见面。这是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前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教育论坛

  • 研究生奖学金制度尚需完善

    为促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国家自2012年起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基于清华大学研究生数据本课题将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分为三类,分别是精神激励、物质激励和机会激励。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探讨这三类激励分别对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三大育人目标的促进作用。

  • 4岁的“双创赛”如何走过“成长的烦恼”

    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学生表演舞蹈《千帆竞发》。10月13日,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的武汉大学团队在做赛前准备。颁奖典礼上,厦门大学学生表演《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名人坊

  • 马俊杰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

    本报讯(记者 焦新)10月12日,教育部党组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马俊杰任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男,1962年11月生,1986年12月入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专业大学本科毕业

  • 葛世荣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

    本报讯(记者 焦新)10月12日,教育部党组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葛世荣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荣,男,1963年4月生,1985年5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矿业大学矿山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