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窗花 识节气-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剪窗花 识节气

2018-12-07 10:51:33

  12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剪纸社团开展“迎大雪节气 巧手剪窗花”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大雪”节气为主题的剪纸作品,感受传统民俗节气文化的独特魅力。图为师生在制作“大雪”节气剪纸作品。

  丁根厚摄(人民视觉)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学校莫嫌贫爱富

  • 高中国际课程落地本土的教育逻辑

  • 绘脸谱识国粹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打包数我快 快递员在进行包装技能比赛

    12月6日,江苏东海县举办寄递行业包装技能大赛,引导和激发寄递行业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争当岗位能手。

  • 湖北99名一线职工获评“荆楚工匠”

    12月4日,湖北99名一线职工获评“荆楚工匠”称号。在当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号召湖北职工以“荆楚工匠”为榜样,见贤思齐、砥砺奋进,积极投身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展现新时代劳动者之美。

教育论坛

  • 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

    今年全国教育大会提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这为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 教育验收考核还需多“瘦身”

    最近,多地下发减少教育验收考核活动的通知,叫停一切无关紧要的验收考核活动,这既是破解制约教育发展顽瘴痼疾的有效举措,也表达了基层学校和师生的共同心声。

名人坊

  • “折腾”校长王静

    运动装,休闲鞋,走路带风,这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花桥中学校长王静给人的印象。“别看他名叫王静,学校最静不下来的就是他。”花桥中学教务主任彭元吉笑着说。如果到花桥中学要找王静,去办公室是绝对找不到人的,他有可能在教室听课,有可能在电脑室捣鼓,有可能在操场和学生打球,也有可能在学生宿舍视察,还有可能在食堂帮忙……

  • 一路“薄改” 一路领先

    2018年教师节,湖南省常德市“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常德市政府设立的教育最高奖项)表彰大会上,临澧县丁玲学校校长杨隆玉走上领奖台 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行政骨干,最核心要求就是要自身过硬,只有自身过硬,才能不令则行。”杨隆玉用这句话要求自己和学校骨干。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