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普及赛在合肥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安徽省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普及赛在合肥举行

2018-12-08 14:38:01

2018年12月8日,在合肥市第十一中学,选手们正在操纵机器人进行比赛。

1 2 3 4 5 共5页

来源:中工网
编辑:韩瑞敏

图说教育

  • “垃圾分类”地面游戏 这个校园玩得有创意

  • 学校莫嫌贫爱富

  • 高中国际课程落地本土的教育逻辑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奋进新时代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安徽8万余职工“赛法律”

     “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期限不满6个月的,不得约定试用期。回答完毕!”当一名选手回答完问题后紧张等待评委最终评定时,台下已经有观众在小声嘀咕着:“不对,应该是3个月!这个我专门学习研究过呢!”

  • 昔日为徒今成师 广西职教走向东南亚等国

    满怀着成为铁路专业人才的期盼,泰国留学生王岳瑶与43名同伴,背井离乡至广西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柳铁职院”)学习高铁技术。这是该校今年迎来的第二批泰国留学生。

教育论坛

  • 认真谱写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指明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方向,廓清了教育事业发展思路,明确了教育事业工作重点。

  • 爱是“别人家学校”的底色

     在网络空间,“别人家的学校”是无数学子羡慕的对象,它如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是一个仿佛触手可及又遥不可及的神奇存在。

名人坊

  • 白方礼:蹬车给学生们挣点钱,我心里高兴

    初冬的暖阳照在天津市憩园公墓的一座铜像上,铜像是一位老人,面容清癯。铜像基座上镌刻着:白方礼(1913—2005)。在这位老人生命的最后十几年里,他凭借“蹬三轮”捐款35万元,资助了300多名贫困学生……

  • “折腾”校长王静

    运动装,休闲鞋,走路带风,这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花桥中学校长王静给人的印象。“别看他名叫王静,学校最静不下来的就是他。”花桥中学教务主任彭元吉笑着说。如果到花桥中学要找王静,去办公室是绝对找不到人的,他有可能在教室听课,有可能在电脑室捣鼓,有可能在操场和学生打球,也有可能在学生宿舍视察,还有可能在食堂帮忙……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