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感受军旅生活 接受国防教育-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重庆:感受军旅生活 接受国防教育

2019-04-13 11:44:18

  4月12日,学生在活动现场体验障碍训练。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第二小学的300余名学生走进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机动大队参观体验,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4月12日,武警官兵为学生演示擒敌拳基本动作。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第二小学的300余名学生走进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机动大队参观体验,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新华社发(曹峰 摄)

1 2 3 共3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小心落入培训乱收费的坑

  • 医护人员指导小学生急救

  • 世界航天日 放飞童年梦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日本实践型高职迈出第一步

     4月1日起,被命名为“专业大学”或“专业短期大学”的实践型高等职业教育新机构正式开学,这是基于日本2017年3月部分修订的《学校教育法》相关规定。

  • 瑞士这样提升职教“含金量”

    在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

教育论坛

  • “盖学校易,招老师难 ”100万幼教缺口拿什么填补?

    “幼有所育”是民心所向,也是施政目标。2018年底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入园率达到80%,基本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 中小学生为何近视率居高不下

    若不是一次偶然的监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张霞可能至今还不会相信,学生近视与灯光有着密切关系。

名人坊

  • 刘红:把科幻做成科学(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刘红,1964年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教授,“月宫一号”总设计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色雅而简 惟妙惟肖(工匠绝活)

     泥人张世家第六代传人张宇,仅用拍子、压子两种工具,即可制成形神并足的泥塑作品。其泥塑人物,面部上色三四十遍,如真人皮肤一样吹弹可破;眼睛须上色100多遍,惟妙惟肖。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