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社团丰富校园生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科技社团丰富校园生活

2019-04-24 08:25:29

  4月23日,河北省廊坊市第十三中学学生在练习机器人操作。 近年来,河北省廊坊市第十三中学开办了机器人兴趣社团,并把相关知识引入课堂。学校配备了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让学生在动手操作中学习机器人基础知识,锻炼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想像力和创造力。目前,该社团开设了7个机器人项目课程,成立了14个机器人项目小组。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1 2 共2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郑鑫

图说教育

  • 畅享足球大课间

  • 江苏:推动学校美育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 世界地球日:科普为美丽地球添彩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从“施工图”到“成品”路要怎么走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培训班,各省份的教育、发改、财政、人社等部门150余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围绕如何把财政投入转化为办学质量提升、高职扩招100万如何落实、如何发挥“双高计划”的龙头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 【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你用电,我用心”

    赵师傅是河北邢台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抢修班班长赵庆祥,这样的抢修任务他已经干了21年。

教育论坛

  • 职业教育需要“证书化”

     日前,《中国青年报》刊登了一篇文章《谨防职业教育演变为“证书化”学习》,其主要观点笔者理解为,不能把职业教育变为“证书化学习”,学生考证不能应试化,不能把学生考证多作为学校办学质量的指标。

  • 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两张皮”原因何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20多年,但效果一直不显著,正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所说,“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在结构、质量、水平上还不能完全适应,‘两张皮’问题仍然存在”。对职业学校和企业合而不融的问题应该理性剖析原因。

名人坊

  • 化作一支红烛,照亮深山峡谷孩子们的求学路

     为了劝学,格桑德吉与同事一起,长年在满是泥石流、山体滑坡的悬崖小路上奔波往返……十几年来,在她与同事的不懈努力下,当地孩子的小学入学率、初中升学率都实现了100%。

  • 邢云堂:黑龙江高铁司机“总教头”

    他,一周4次驾驶高铁动车组往返于哈尔滨和大连之间。下班后,又要驻守高铁信息台,为司机传递运行信息。之后还要赶到哈尔滨铁路职工培训基地,给上百名学员讲解动车组驾驶课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