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迎“六一”-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丰富多彩迎“六一”

2019-05-30 07:15:47

  5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迎“六一”游园活动中表演节目。 新华社发(唐克 摄)

  5月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建设路小学,民间花艺师(左二)向学生们传授插花技艺。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5月2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同学们在“国粹迎六一 经典润童心”京剧专场演出休息期间互动。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5月29日,河北遵化市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玩彩虹伞。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29日,河北遵化市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小推车比赛。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29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春晖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正在聚精会神参与“未来家园”大型拼搭赛。 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5月29日,在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东营学校,学生在“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上表演舞蹈《小戏迷》。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29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表演篮球操。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5月29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参加文体活动展演的孩子们在展示花式跳绳。 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5月29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参加文体活动展演的孩子们在展示厨艺。 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5月2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体验手工制作。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5月2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展示手工制作的服装。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创新”作业要有度

  • 一双“拾荒手” 多彩村娃梦

  • 高校校园雨中迎来考生和家长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南网工匠大学挂牌成立

    南网工匠大学日前在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清河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山东夏津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91场活动28日在山东夏津举办。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严金明,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就相关问题与观众及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

教育论坛

  • 科学实践活动课“抢课”背后……

    根据《北京市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学生要在初中三年内完成10次开放科学活动,其中6次在市级资源单位完成,4次在区级资源单位完成,按要求完成学习取得的成绩纳入中招计分。

  • “创新”作业引家长质疑 警惕奇葩作业穿上创新马甲

    近日,一些小学、幼儿园老师留的作业引发公众关注和热议。内容让家长不理解,直呼“奇葩”,还有的作业“超纲”,直接由家长代劳完成。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