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三峡放飞梦想 300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参加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相聚三峡放飞梦想 300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2019-07-24 15:28:13

  7月23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湖北宜昌的三峡坝顶参观。 当日,为期6天的2019“三峡娃娃行”宜昌水电夏令营在湖北宜昌三峡工程所在地启动,来自三峡集团定点扶贫、对口支援、少数民族帮扶的9个帮扶区域的300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相聚三峡、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走近三峡工程、体验三峡升船机、学习水电科学知识等形式,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新华社记者 李任滋 摄

  7月23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湖北宜昌坛子岭景区远眺三峡大坝。 当日,为期6天的2019“三峡娃娃行”宜昌水电夏令营在湖北宜昌三峡工程所在地启动,来自三峡集团定点扶贫、对口支援、少数民族帮扶的9个帮扶区域的300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相聚三峡、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走近三峡工程、体验三峡升船机、学习水电科学知识等形式,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新华社记者 李任滋 摄

1 2 3 共3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中国少年国际奥数竞赛夺冠

  • 暑期消防教育“手把手”面向孩子

  •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开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从专业化到职业化 网络主播能否成为“第361行”

    我国的网络直播兴起于2005年,到2016年出现井喷式发展。截至2018年,我国直播行业的规模已经超过4.56亿人,即超过一半以上的中国网民都玩过直播。另据《小葫芦2018年度全平台直播行业白皮书》数据,2017年全平台新增主播为145万人,2018年这一数字上涨到217万人。

  • 2019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西宁落幕

    7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9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西宁落幕。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200余位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

教育论坛

  • “暑假不自由”戳中家庭教育痛点

    “暑假不自由”,最近突然成了教育舆论场一大热词,道尽众多家长的暑期烦恼。据媒体报道,所谓的“不自由”主要有两点:一是孩子放暑假没人管,家长在工作之余要多抽时间陪孩子,感到筋疲力尽;二是给孩子安排各种学习活动,在经济上投入很多,让家长们头疼不已。相比之下,后者显然更为沉重。

  • 基础教育不能“校内减质校外增负”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在教育部门三令五申不许超标培训的禁令下,许多培训班依然如火如荼。培训人员向记者介绍,大部分学生报培训班都是提前学习下学期的内容,如果不报班的话,开学就会被同学落下。而现在许多老师都觉得学生都在外边学了,基本的一些概念就讲得很模糊。

名人坊

  • 大学教授暑假回村办起免费课堂

    “教授回来了!在村里办起了免费课堂!”这个暑假,从江西省高安市荷岭镇三塘村走出去的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黄岩带着妻子回乡授课,山村的留守孩子们可以零距离地接受来自大都市的教育,家乡优秀人才的爱心回报也感动了整个山村。开课当天,就来了45个学生。

  • 爱干家务的中学男生 发明智能垃圾桶

    如何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效率呢?日前,杭州市建兰中学九年级的学生蒋昊天发明了一样垃圾分类神器——垃圾分类智能垃圾桶。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