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安全实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智慧型”安全实训

2020-07-08 07:13:5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7月6日,河南省濮阳市,学员在中原油田安全仿真培训基地开展应急演练。中原油田培训中心安全仿真培训基地近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学员在这里可以通过虚拟现实及仿真、数值模拟等先进技术,实现事故情景下应急演练及推演,“真刀真枪”地体验“智慧型”安全实训。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仝江 摄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开出租车需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必要吗?

    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与时俱进地规范其日常运营,自然很有必要,但如果有地方要在相关规定中增设一些就业门槛,那么说清楚其必要性、合理性、合法性,显然是个前提。

  • 摸清大学生就业底数是保就业必选动作

    在6月中下旬部署全面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后,教育部近日又印发通知,决定严格核查各地上报的就业数据。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对本校就业数据展开全面自查。

资讯

  • 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揭晓

    “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 北京工会推出疫期“暖心伴考”志愿服务

    随着因疫情延期的高考大幕拉开,作为北京市工会特色的品牌项目、首都职工“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咨询、发放“应援包”等形式,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志愿服务。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