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暑假里的“非遗”小课堂-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河北唐山:暑假里的“非遗”小课堂

2020-07-28 08:22:20 来源:新华网

  7月27日,皮影传承人周学军在“非遗”小课堂指导孩子们表演皮影戏。

  暑假期间,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街道华府社区开设“非遗”小课堂,邀请民间艺人为辖区中小学生传授剪纸、皮影等技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新华社发(朱大勇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企业“一把手”讲授安全课值得提倡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也是供电企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根本要求,是公司的‘底线’和‘生命线’,容不得有任何闪失”。

  • 重庆高校深入贫困地区宣讲就业脱贫项目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刘畅副院长率队,连续到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两区三县”各重点扶贫乡的困难村户走访,宣讲“铁路就业脱贫”项目,让山里娃通过该项目端上就业“金饭碗”。

评论

  • 科研离不开勇于创新的科学共同体

    财政部组织绩效评价工作组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4—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杰青基金”)开展了绩效评价,并发布《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绩效评价报告》。

  • 新专业面前,高校和考生都应保持冷静

    近日,一项针对2004名受访者的调查结果显示,9成的受访者看好新专业的发展,超过8成的受访高考生愿意选择新专业。受访者中,80%为在校大学生和本届高考生。

资讯

  • 怀柔工会助力创城文明宣讲走进基层

    24日,怀柔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来到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创城文明宣讲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工会志愿者们向80名职工代表宣讲了文明创城。

  • 昆铁工会下拨资金慰问职工

    重点岗位方面,昆铁局工会坚持向高温地区和防洪任务较重的关键岗位倾斜,下拨慰问资金455万元,向工务站段职工下拨慰问资金182万元。重点人员方面。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