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走进暑假课堂 学生体验传统文化-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非遗走进暑假课堂 学生体验传统文化

2020-08-01 10:5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孩子展示自己第一次制作的的剪纸作品。 钟学满 摄

  民间剪纸艺人在教授孩子们剪纸。 钟学满 摄

  孩子们在学习剪纸. 钟学满 摄

  7月31日,民间剪纸艺人在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校外辅导站为孩子们教授剪纸。暑假期间,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校外辅导站开办“暑假免费学剪纸”兴趣班,并聘请民间剪纸艺人向孩子们教授剪纸技艺基础知识,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乐享暑假生活。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工创新平台助企业提质增效

    大港发电厂工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提质增效扭亏增盈”主题劳动竞赛,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劳模工作室创建和先进事迹宣传月等活动。

  • 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启动

    《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年)》出台,力争通过3年左右时间,推进各层次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更加完备。

评论

  • 别让“推荐”变相加重中小学生阅读负担

    近日,有出版社出版的普通图书,封面使用“教育部新课标推荐书目”“教育部新课标指定书目”等名称,传递有关图书是教育部推荐的虚假信息,严重误导学生和家长。

  • 未成年人打赏要“应退尽退”

    卖菜大叔老刘16岁的儿子刘浩(化名)闯下了大祸,他将老刘银行卡里近160万元全部打赏给一名直播平台的主播,这些钱原本是老刘为盘下一家菜店而向亲友东拼西凑来的。

资讯

  • 湖北2020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启动

    7月24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来自省内相关企业、高校、金融投资和创业服务机构的36位专家担任评委。会上,湖北省人社厅介绍了项目前期实施情况,省教育厅介绍了全省大学生创业工作有关情况。

  • 上海实施以工代训补贴政策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稳就业工作,7月24日,上海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商务委发布《关于落实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实施以工代训补贴的通知》,实施以工代训补贴政策。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