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暑托”生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温暖的“暑托”生活

2020-08-17 09:29: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温暖的“暑托”生活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图片新闻

职教

  • 200余项目入围 全球创业大赛复赛

    会上首次发布了HICOOL全球创业大赛的初赛战报,600多个进入初赛的项目中,200多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对决,入围复赛。

  • 在线教育平台将集中亮相服贸会

    在本次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上,作业帮、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将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在线教育的优质技术、产品与服务,展示教育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特色和风采。

评论

  • 家长“神童情结”成就骗子狂欢

    记者在山西多地采访发现,一种打着“全脑开发”旗号的培训班,陆续在暑假来临前后恢复营业。培训方声称,其课程基于量子力学理论,能让孩子“蒙眼识字、过目不忘”。

  • 提升心理弹性,让内心变得强大起来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生活中,难免遭遇挫折,但有人一蹶不振,有人却越挫越勇,难道这只是天分使然吗?

资讯

  • 亳州市稳步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创建

    8月11日上午,亳州市总工会到市公交公司5路车队首末站,指导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创建工作。5路公交路线,被称为“巾帼”路线,所有驾驶员均为女性。

  • 青岛聚焦教育热点问题“立改立整”

    节目播出后,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聚焦问题关键环节。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