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大学生变身“非遗创客”-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90后女大学生变身“非遗创客”

2020-08-25 07:39:58 来源:新华社

  8月24日,屠金歌通过网络直播出售非遗产品。屠金歌是天津静象空间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公司已推出各类原创文创产品近六十种,与近三十位非遗传承人签订了代运营协议,促进了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新华社发(赵子硕 摄)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教育的力量在于点亮人生

    有人说,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点亮的意义既在于打开封闭的视野,看到更远处的世界,也在于触动内心的潜能,释放出自我无穷的力量,去承担更大的责任。

  • 高材生去基层是大材小用?

    最近几天,杭州市余杭区的一份招聘公示在社交网络上火了。不少网友质疑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去街道工作,会不会大材小用了?

资讯

  • 高校疫情防控应更贴合师生诉求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最重科学精准,防控措施不要过度加码,以免削弱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意义。对此,可能需要高校积极回应师生的疑问,及时完善管理办法,根据疫情风险等级灵活施策。

  • 新高考政策下,如何选科报志愿

    新高考形势下,如何帮助孩子进行生涯规划,科学填报志愿?高考有哪些升学通道,如何实现低分高就?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