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青田举办首届西餐火腿切片师培训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侨乡青田举办首届西餐火腿切片师培训班

2020-08-26 07:24:44 来源:新华网

  8月25日,西班牙的专业导师示范如何进行火腿切片。

  当日,浙江省青田县“西餐师傅”系列特色人才培训班之首届火腿切片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西班牙的专业导师授课,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从火腿的历史、品种、储存知识以及专业火腿切片技巧、火腿创意料理、火腿与葡萄酒的搭配等方面帮助从业者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技能素养。

  浙江省青田县是著名的“华侨之乡”,有30多万华侨分布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青田县立足侨乡浓郁的西餐文化,实施“西餐师傅”系列特色人才培育提升工程,培养“能品鉴、能操作、能推广”的侨乡特色技能人才,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谷永光

图片新闻

职教

  • 广州:中职学校录取27日开始

    广州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至此,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54363人。

  • 暑假托管班里的童乐会

    沈阳日报假期托管班成立不足一个月,已经在60名小朋友心目中有了与众不同的地位,成了孩子们整个暑假的快乐源泉。

评论

  • 教育的力量在于点亮人生

    有人说,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点亮的意义既在于打开封闭的视野,看到更远处的世界,也在于触动内心的潜能,释放出自我无穷的力量,去承担更大的责任。

  • 高材生去基层是大材小用?

    最近几天,杭州市余杭区的一份招聘公示在社交网络上火了。不少网友质疑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去街道工作,会不会大材小用了?

资讯

  • 学生买“爆款”,也许花了冤枉钱

    从电商平台到带货直播再到微商、云商,还有大大小小的实体店铺,为学生们“量身订制”的诸多“爆款”“神器”“必买”商品层出不穷。

  • 9月1日起,湖南图书馆恢复线下活动

    湖南图书馆今天发布公告,从9月1日起,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并调整开放时间,包括恢复线下活动、每天接待入馆读者人数上调至不超过4000人等多个方面。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