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走进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

2020-09-06 08:11:20 来源:新华网

  这是9月5日拍摄的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新华社记者 李木子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业大学”,蹚出高水平办学新路

    当前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由点扩大及面,标志着改革重心由“层次”提升转向“类型”内功建设。

  • 江西职业教育“提质扩容”

    近日,教育部、江西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标志着继东部山东、西部甘肃之后,第三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在中部地区落地。

评论

  • 英才教育不是用更多更难的题目训练学生

    我们国家的数学教育固然有很鲜明的特点,但也并非十全十美,而所谓的“一英里宽,一英寸深”,也并非国外数学教学的全部,千万不能“一叶障目”。

  • 研究生教育关键在高质量

    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培养单位切实将发展重点聚焦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内涵发展上来。

资讯

  • 北大学生暑期“卖藜麦”记

    最近两天,北大法学院的学子们正在分批次陆续返校。回北京的路上,这个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超长暑假”里的故事,不停地闪现在他们眼前。

  • 北京市自9月起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及加强招聘会管理的通告》,决定自9月1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全市范围内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