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孟村:乡村小学迎来新老师-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河北孟村:乡村小学迎来新老师

2020-09-09 08:46:37 来源:新华网

  9月8日,在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肖庄子完全小学,新来的特岗教师翟小飞为孩子们上体育课。进入新学期,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肖庄子完全小学迎来了7名特岗教师,解决了这所乡村小学教师人数不足的困难。孟村回族自治县新学期开学前选拔招聘了139名特岗教师,以解决乡村中小学师资不足的问题。新华社记者 王民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 江苏今年普通高校高职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评论

  • 孩子突然厌学 并非都是“适应不良”

    每到新学期,都会有一些孩子放慢了脚步,甚至“掉队”。突然厌学、不愿沟通、自说自话、烦闷不安……是什么让他们放慢脚步,封闭自我?该如何帮助他们克服成长之痛?为解答家长们关心的这些问题,近日,广州日报“健康有约”和“广报求学”联合举行了名医大讲堂微课开学专场讲座,邀请著名孤独症诊疗专家邹小兵教授团队成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儿童发育行为中心李咏梅副主任医师来为家长们指点迷津。

  • 袁隆平为何呼吁更多年轻人从事农业

    9月7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在北京启动。活动期间,农业农村部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拼多多共同举办5场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直播活动。首场直播中,杂交水稻之父、90岁高龄的袁隆平院士深情呼吁更多90后年轻人投身农业。袁隆平表示,青年农民是国家的希望,现代农业研究需要更多的知识青年。

资讯

  • 高校美育是思政教育的载体

    2018年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的回信中指出:“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

  • 在新学期更加重视“体教融合”

    近日,中小学迎来开学季。新学期体育课该怎么上,成为不少家长关心的问题。前不久,教育部就今年全国两会《关于出台刚性措施强化青少年体育教育的提案》做出答复,从保证锻炼时间、丰富活动形式、完善保障措施、健全考核机制等方面,对青少年体育教育工作进行说明。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