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互动体验学法律-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广西灵山:互动体验学法律

2020-09-22 08:12:43 来源:新华网

  9月21日,当地学生在广西灵山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通过VR设备了解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应对措施。

  为了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常态化开展,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于2019年12月建成集法治宣传、犯罪预防、关爱帮教等功能为一体的首个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基地采用大量多媒体互动技术和色彩心理学等创新性设计理念,用新颖有趣的形式让青少年感受法律知识的魅力,增强新形势下法治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辣条、螺蛳粉进学校专业课堂

    最近,有这么一群学生可能让你羡慕了——首个辣条专业班在湖南平江县开班。 辣条,不仅明目张胆走进课堂,还唱主角了?

  • 山东发文鼓励企业深度参与职业院校办学

    这份《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指导意见(试行)》提出,政府、职业院校可与区域、行业内技术先进、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实体企业,合作举办职业院校、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办学机构。

评论

  • 在线教育爆发式发展中乱象几何?

    近日,北京市教委官网发布消息,绘本学习平台大塘小鱼以打卡返现金、推广返佣金等方式营销,诱导家长购买课程,因无法在规定期限返现,以及未征得同意强制关停账号,引发大量投诉。

  • 大学校园缘何成了网贷“收割场”

    在互联网+新业态的影响下,互联网消费信贷快速崛起。有媒体报道称,使用网络贷款平台支出日常消费已成大学生常见的消费方式。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