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正式揭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正式揭牌

2020-10-13 07:03:55 来源:新华网

  10月12日,智能机器人在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揭牌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投用仪式上进行舞蹈表演。 当日,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揭牌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投用仪式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 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开设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自2020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截至目前,永川区职业院校总数达到17所、在校学生14万人左右。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 民办职校野蛮生长的背后,是政府监管的缺位

    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和民办职校的“孽缘”,矛头同指一方——教书育人才是初心,民办职校不能眼里全是钱。

  • 面向八类群体 四川高职扩招

    为给扎根基层一线的工作者提供提升学历和能力的机会,四川省面向社会人员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在去年招收四类人员的基础上,今年招生对象扩大到基层幼儿教师、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等八类群体。

评论

  • “思源班”为何能成湖南教育扶贫的名片?

    在今年高考中,湖南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简称“思源班”)喜报频传:古丈一中2014级“思源班”50名贫困学子取得一本率45%,二本以上率65%,本科率超过80%的好成绩,宋发生同学以647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县高考文科状元。

  • “高不成低不就”应反思求职观念

    不论做什么工作,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品质不仅关系着数以百万计家庭的民生,也关系到是否“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人力资源配置,还关系到社会流动的成色与品质。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