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小学的音乐课堂-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乡村小学的音乐课堂

2020-11-14 07:13:35 来源:新华网

  11月13日,在天津市蓟州区尤古庄镇大龙卧中心小学,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李源(左一)给小学生上音乐课。 2018年以来,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对地处偏僻的天津市蓟州区尤古庄镇大龙卧中心小学展开帮扶,捐赠资金帮助该小学建设音乐教室、购置教具,同时每周选派优秀学生和教师到该小学担任音乐老师,为学生开设音乐课,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 职业教育,各国政府持续发力

    不同国家的职业教育体系各有特色。日本在精细化方面下足功夫,比利时既重视现代教育又保留古老传承,德国牢牢守住双元制模式,波兰多管齐下加快发展一度沉寂的职业教育……

评论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 叫停“家长批改作业”是守住师道底线

    在当下,教育教学手段虽不断出新,但至少在目前的情况下,批改学生的作业仍然是为师为教之道的最低底线之一,仍然是师道和教道的基本内容之一。

资讯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 云南:大中小学将开设劳动必修课

    云南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在大中小学设立劳动教育必修课程,普通中小学劳动教育课每周不少于1课时,并将把劳动素养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作为评优评先、高一级学校录取的重要参考。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