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培训促妇女就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公益培训促妇女就业

2020-11-16 07:15:28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邢台市襄都区巾帼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的教师在点评学员的刺绣作品。新华社发(张驰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