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走进汝瓷 感受非遗魅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河南宝丰:走进汝瓷 感受非遗魅力

2020-11-17 08:57:39 来源:新华网

  11月15日,河南省宝丰县西城门小学学生在汝瓷企业车间体验拉坯。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一座教育基地里的精神传承“秘诀”

    2010年,上海世博园,石油馆门前的长队常常一眼望不到边。该馆因为风格独特、设计新颖,引起了许多人的浓厚兴趣。如今,这个展馆早已回到因油而兴的黑龙江省大庆市,并有了一个新名字。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 川渝两地女职工跨区域切磋茶艺

    近日,2020年四川省总工会“我学、我练、我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都江堰市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不同行业的71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