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贵州初三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贵阳市第六中学高三学生在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当日,贵州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2020-03-16 13:42:35

  • 贵州初高三毕业班即将开学

    贵阳市乌当中学部分高三学生有序返校,准备恢复上课。据悉,贵州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学。
    2020-03-16 09:22:40

  • 青海:多措并举确保校园防疫

    当日,青海省海北州第一高级中学正式迎来开学第一课。学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建立“学校、年级、班级、家长”四级防控体系,制定师生晨午检、因病缺勤登记和追踪报告、健康教育、通风消毒、错时错峰时间安排、改进就餐方式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
    2020-03-15 15:10:15

  • 北京“空中课堂”舞动“云上芭蕾”

    疫情期间,北京天爱艺术培训(CISCA) 将课堂搬到线上,对瑞典、英国、日本等国的学员及舞蹈爱好者们进行线上教学培训,同舞“云上芭蕾”。
    2020-03-15 10:05:58

  • 郑州:网络直播“云逛街”

    3月13日,在郑州市一家商场,售货员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推销手机商品。近期,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3月13日,在郑州市一家商场,售货员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推销手机商品。
    2020-03-14 07:46:41

  • 云南昆明校园消毒严防疫情迎开学

    云南省教育厅3月11日发布通知,明确云南省在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的前提下,高三和初三年级3月23日开学,中小学其他年级3月30日开学。
    2020-03-13 08:53:23

  • 云南昆明舞蹈学校“云端”授课

    疫情期间,昆明舞魅天下舞蹈学校停课不停学,分别采用直播和录播形式在多个直播平台对学员及舞蹈爱好者进行线上教授学习。
    2020-03-12 07:37:15

  • 青海省部分学校开学

    当日,青海省内部分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开学。
    2020-03-09 16:23:05

  • 太原:40万套教材集中分类打包 新学期书本快递到家

    3月5日,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太原有限公司教材发行中心一片忙碌,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分类打包准备快递的课本教材。疫情防控期间,当地教育部门采取由新华书店或学校快递寄送的方式,为40万中小学生发放新学期的教材和教辅材料。
    2020-03-06 09:56:22

  • 网络课堂:停课不停学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网络课堂教学,通过线上直播、录播等方式进行授课,让学生们在家就能通过网络学习。
    2020-03-06 08:23:08

  • 合肥:“一生一案”确保线上教学“一个都不能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肥市十里庙小学的老师对每位学生情况进行摸排,精准掌握了学生家庭网络、手机、电视等配置和接收情况,采取“一生一案”“一人一策”的措施,妥善解决来自贫困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学生参与线上学习问题,确保学生线上开课“一个都不能少”。
    2020-03-05 08:36:32

  • 线上教学 一个都不能少

    大墙村工作人员在村委会会议室为她们打造“网络课堂”,并安排志愿者为她们开展教学辅导。
    2020-03-05 08:34:36

  • 河北大厂:企业加紧印制教材 保中小学开学复课用书

    3月3日,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益利印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操作胶订设备对印刷好的书籍进行装订。
    2020-03-04 09:51:50

  • 广西南宁:校企合作 教材到家

    近期,广西邮政部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优化快递收揽、派送流程,降低配送费用、与中小学校对接,将新学期的学习资料及时邮寄到学生手中。
    2020-03-04 07:34:58

  • 广州一小学开展线上直播家长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市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该校为了更好地与广州市线上课堂学习同步,科学统筹家长时间与督促孩子线上学习而举办了线上直播家长会。
    2020-03-03 13:01:45

  • 湖北宣恩:教材送到家门口

    近日,湖北省宣恩县各初中、小学将学生课本按照年级、乡村分配打包后送到学生手中,以确保居家学习学生的学习质量。
    2020-03-02 06:59:59

  • 呼和浩特小学生通过线上视频家中学习

    2月29日,呼和浩特市大学路小学举办线上教学,老师录制课程视频上传至网络,学生们可在家观看学习,并且学生在家通过视频参加升国旗仪式。
    2020-02-29 14:07:02

  • 来自远方的祝福——白俄罗斯儿童为中国加油

    当日,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第212学校的中小学生完成了他们近几天来精心绘制的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作品,送上远方的真挚祝福。
    2020-02-28 14:05:56

  • 萌宝作品暖人心!萌宝画中的“抗疫”故事致敬最美“逆行者”

    安琪尔上小学一年级,巴州森林消防支队一级指挥员达布希拉图的女儿,通过绘画为战疫情助力。
    2020-02-27 14:12:07

  • 上海中小学在线教育开播首节试播课

    25日,上海市中小学在线教育首节试播课《中小学生防疫公开课》开播。
    2020-02-26 07:33:39

  • 广州一学校开设“网络课堂”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在2月底前,广州各级各类学校不开学,部分学校依托网络为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0-02-25 08:37:52

  • 吉林省迎来线上“开学第一课”

    24日,吉林省全面启动网上教学,通过互联网、电视、家庭电脑和智能终端等,开展在线授课(听课)、资源点播和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教育教学活动。
    2020-02-25 07:25:00

  • 印制教材迎中小学开学复课

    近日,承接河北中小学部分教材印刷任务的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的一家印刷企业复工,全力投入到新教材印刷工作中。
    2020-02-20 07:56:06

  • 上海:中小学在线教育3月开课 千余位优秀老师加紧“录课”

    据2月18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上海中小学将从3月2日起开始在线教育。
    2020-02-20 07:54:1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