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这个暑期不看羊,去游学!

    这个暑期不看羊,去游学!学生在参观西藏大学的生物实验室(8月12日摄)。
    2020-08-20 15:44:41

  • “山里娃”的陶艺时光

    浙江杭州富阳区新登镇第二幼儿园大山园区开展“五彩陶艺”暑期活动,幼师、党员志愿者指导小朋友进行陶艺创作。该校自2015年起开始将陶艺作为特色课程,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
    2020-08-20 07:10:33

  • 中国结联结“幸福心”

    8月12日,学员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县妇女创业孵化基地编织中国结。
    2020-08-19 13:19:34

  • 山东即墨:传承非遗度暑期

    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柳腔公益课堂上,小学生在表演柳腔剧《新柜中缘》。
    2020-08-19 08:31:00

  • 学做泥塑 体验非遗

    许多小朋友来到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老街的安徽省级非遗淮北泥塑传承基地,了解淮北泥塑的文化历史,动手体验泥塑制作,感受传统非遗魅力。
    2020-08-19 08:08:12

  • 备好教材迎开学

    8月18日,江西省靖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在仓库里清点整理新学期教材。 开学将近,各地做好新教材的调运、整理和发送工作,确保开学时新书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2020-08-18 21:10:59

  • 山东青岛:学生责任田 暑期劳作忙

    8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小学的小学生们在校园的“屋顶农场”对农作物进行锄草、浇水、采摘等活动。
    2020-08-18 18:06:43

  • 河北:备好课本迎开学

    连日来,河北省新乐市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新教材的领取、分拣打包、整理贴签和运送分发工作中。新乐市350余万册教材书籍和教辅资料将陆续分批次送到该市各中小学校,为开学做好准备。
    2020-08-18 08:24:00

  • 温暖的“暑托”生活

    暑假期间,泗洪县利用政府补贴和社会资源,为困难家庭和农村留守儿童举办“爱心暑托班”,提供文体娱乐、心理疏导、法治教育、安全自护、素质拓展等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2020-08-17 09:29:26

  • 多彩生活 乐享暑期

    暑假期间,各地的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乐享假期、充实生活。
    2020-08-16 08:59:19

  • 浙江余姚:暑期乐享科普知识

    在科普基地内,志愿者指导孩子们体验各类趣味科学实验装置并义务提供专业科普知识讲解,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
    2020-08-15 07:24:35

  • “竹笛之乡”工匠技能大比拼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总工会“紫荆杯”竹笛制作技能大赛在紫荆村拉开帷幕,数十名当地的制笛匠人参加。
    2020-08-14 07:32:55

  •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里的快乐暑期

    今年暑假期间,在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双塘街道丽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来自北京有研集团和思南当地的志愿者们利用暑期时间。
    2020-08-14 07:10:00

  • 湖北五峰实现大学生村医全覆盖

    该县2014年启动“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计划,联合高校定向委培97名大学生村医。
    2020-08-13 14:37:33

  • “百日解百难”服务基层百姓

    在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逸城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街道开办的暑期托管班中为孩子们上非遗剪纸课,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2020-08-13 08:26:35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11日,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拉开帷幕。
    2020-08-12 12:32:30

  • 浙江舟山开展安全课堂进暑托班活动

    2020年8月11日,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禁毒大队民警来到岱山县青少年宫为暑托班萌娃们开展“安全课堂进暑托班”活动。
    2020-08-12 07:41:39

  • 海南三亚:书香浓浓伴暑假

    正值暑期长假,不少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书店阅读、学习,在浓浓书香中度过充实、快乐的假期。
    2020-08-11 08:50:24

  • 社区小小读书会

    8月8日,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文体中心举办丰富暑期小学生生活的社区小小读书会。读书会上小朋友们开展“我来讲故事、围坐读书、读后分享”等活动。
    2020-08-10 08:49:25

  • “阅”享暑假

    8月8日,小朋友在位于海口的海南省图书馆阅读书籍。 暑假期间,许多小朋友来到海南省图书馆阅读书籍,在书香中度过快乐暑假。
    2020-08-09 09:46:19

  • 湖北宜昌:少儿学艺度暑假

    2020年8月7日,暑假期间,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的学生们纷纷投入到舞蹈、武术、跆拳道、绘画等兴趣特长学习中,通过学习技艺、增长知识、强身健体,丰富假期生活。
    2020-08-08 11:01:30

  • 云南昆明:体育培训丰富暑期生活

    暑假期间,昆明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做好防疫、确保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开办了培训班,孩子们通过参加体育培训班的方式丰富暑期生活,培养对体育的兴趣,增强体质。
    2020-08-07 15:13:00

  • “钟嬢嬢”的开心课堂:多些快乐娃

    送孩子来参加镇里的暑期留守儿童“开心课堂”,已成了许多家长的习惯。作为发起者,钟蕖需要负责招生、寻找师资力量、安排课程等工作。
    2020-08-07 14:59:47

  • 贵阳:铁路供电系统职工赛技能

    8月5日至8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电系统2020年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贵阳供电段举行。
    2020-08-07 08:11:5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