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浙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虞艳丽 王智腾
2018-07-23 09:45:50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虞艳丽 王智腾)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日前在宁波大学落幕。来自全省73所高校296个项目近千人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产生金奖103项,银奖157项,铜奖240项。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小小志愿者奉粥献爱心

  • 暑期乐趣多

  • 竞赛显身手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在基层边实践边学习

    今年29岁的陈其硕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太原车辆段动车所TEDS班组工长,也是该段唯一的大学生工长。刚开始,陈其硕认为是自己赶的时机不好。入职以来,他先后待过10个班组,经历了车辆配件认识不全、被师傅唠叨干活慢等成长中的“阵痛”,只能加班加点苦练技术。

  • 管理“高才生”要把握好火候

    “有的班长抱怨高学历组员难管理,眼高手低,受不了委屈,吃不了苦,遇到困难就撂挑子。我觉得只要掌握好火候2014年夏天是钳工班最难的时候。 4个老师傅同时退休,班组人手不够,忙得脚打后脑勺,而新进的6个高才生帮不上手不说,还添乱。

教育论坛

  • 防忽悠也是一种能力

    暑假期间,很多在一线城市的大学生利用假期兼职打工挣钱,但媒体记者发现,部分大学生在暑期兼职过程中误入“刷单”黑色产业链,求职不成反被骗光卡上的学费、生活费等。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暑期临近,公安机关接到了很多类似的诈骗报案,大学生群体是被骗“重灾区”。

  • 以制度化建设提升大学生心理素养

    近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强调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把育心作为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准确评估此前相关政策文件效果,并总结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此次发布的《纲要》更加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建设的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制度化和本土化

名人坊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谭寿林:杀头当作风吹帽 坐监也要闯上天

    新华社南宁7月22日电(记者唐荣桂)“谭寿林不畏牺牲的精神至今还感召着后人,各级党组织经常组织党员到他的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党委书记梁焕治说起家乡的英烈谭寿林满怀崇敬。谭寿林,1896年出生于广西贵县(今贵港市)一个农民家庭。1917年考上贵县中学,1921年9月考入北京大学文科预科。

  • 【跨越——迈向大工匠②】一群青工跋山涉水去“取经”

    2010年,坐在离地面45米高的岸桥驾驶室里,码头装卸工出身的徐鹏专心致志地看着师傅操作:运行小车、和缓加减挡……生怕一不留神就漏了某个细节。2017年,在德国纽伦堡一所技术学校,来自深圳技师学院“银宝山新模具班”的学生吕泽泽亲身体验了德国“双元制”教育。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