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

2018-07-27 08:46:51

  中国青年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杜沂蒙 实习生 张清霞)“在天安门广场感受升国旗的激昂,在故宫感受祖国文化的深厚积淀,在长城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岸……”7月26日,“感恩祖国 拥抱北京”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仪式上,广西女孩刘媛说,自己的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总是没时间带她了解外面的世界,是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圆了她“拥抱北京”的梦想。

  “阳光少年成长营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亲切关怀下,在全总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领导下,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的为农民工子女‘奉献爱心、传递温馨’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总经理张西昶在闭营仪式上表示,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愿与各级工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为留守儿童共建“温暖家园”。

  据了解,阳光少年成长营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承办。2018年,来自全国7省(区)的千余名农民工子女分两期参加。活动增加了《有爱有未来》音乐剧、民族管弦乐交响音乐会《国乐记忆》项目,让营员接受爱国、艺术的熏陶。主办方还特意安排营员参加由北京汽车博物馆和北京百校千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小工匠”活动,让营员自己动手,体验组装能源电动车的全过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博士送医到山村

  • 小小志愿者奉粥献爱心

  • 暑期乐趣多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农业农村部启动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

    据新华社电(记者胡璐 董峻)为了发挥移动终端在发展农业生产、便利农村生活、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农业农村部日前在北京启动2018年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系列活动。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培训活动将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牵头组织,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具体负责

  • 昆明七千余名农民接受新型职业培训

    本报讯(记者黄榆)“你的新型职业农民证书拿到了吗?”“当农民还需要证书?”“当然,新型职业农民不仅需要证书李美金告诉记者,拿到这个证书后,她就能优先享受到政策、资金、技术等多方面的扶持,为她的蔬菜事业带来新的活力。

教育论坛

  • 大学生“商业互吹” 有真心有尴尬

    “我怀疑你绩点有3.9。”盯着好友发来的表情包,小尹叹了一口气。“老是这样,有意思吗?她明知道我没有那么高的绩点,吹来吹去的让人没法接话。”大二学生小尹已经是第三次收到这样的表情包“商业互吹”本意是你来我往,互相赞美的意思,学生圈里的“商业互吹”,有时是真心赞扬,有时则是过分夸大。有时候,玩笑话中带着点讽刺,真诚里藏着点虚假。

  • 留学归来 在NGO之路上告别迷惘和沮丧

    研究生毕业之后,我进入了一家NGO,做起了公益。这个行业既不挣钱,也不热闹,对很多留学归来的学生而言,这可能是一条很不寻常的路。但于我而言,却似乎是件顺理成章的事情,这让我觉得这或许是命定的选择。回到学校后,我开始像一些在欧洲认识的朋友那样,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包括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讲授艾滋病预防知识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