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的伙伴-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携手合作的伙伴

修伯明
2018-10-08 09:29:38

  近日,孔子学院总部举办第五届“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以“携手合作的伙伴”为主题,15个国家驻华使节、文化机构代表,20余所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代表,以及历届“汉语桥”比赛获奖选手和孔子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等约400人参加活动。

  本报记者 修伯明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奋斗是人生的标配

  • 扎根乡村 坚守教育岗位

  • 我了解的中秋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接孩子别堵校门

    上下学恰逢早晚高峰,接送孩子的车辆加剧校园周边交通压力。最近,《北京日报》记者探访北京市多所中小学发现采访中,一线交警告诉记者,北京市已有部分学校加强与周边企业合作,为家长提供临时车位。比如,海淀交通支队协调人大附中分校附近的双安商场

  • 教育现代化得有“乡村偏好”

    随着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乡村教育现代化已成为与城市教育现代化同等重要的命题。乡村作为独立的社会存在,必须有与之相适应的乡村教育。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农村人口比例缩小,不少乡村学校留不住学生、留不住老师

名人坊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林青

    在贵州省贵阳市环城北路一处绿树成荫的地方,一块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长方形石碑立在其中,其背后的山岩下矗立着题写有“林青同志就义处”的一方石刻林青,原名李远方,又名李肃如,1911年出生于贵州省毕节县。因家境贫寒,早年在一家商号当学徒。1927年考入西南美术专科学校。

  • 王晴晴:一腔热忱献设计,专注教育无遗力

    9月初的怀化异常炎热,当记者来到来到怀化学院唯美楼一楼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时,王晴晴正在指导学生进行实训,只见她穿着一件灰色的素麻长裙朴素而得体,在呼记者坐下之后,她开始热情的介绍起工作室的相关情况。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