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办理工高校新工科教育论坛召开-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全国民办理工高校新工科教育论坛召开

记者 陈强
2018-10-19 09:28:59

  中国教育报郑州10月18日讯(记者 陈强)全国民办理工高校新工科教育论坛今天在郑州召开,全国22所民办本科理工院校代表及专家学者等70余人,围绕新业态形势下民办理工科院校如何开展新工科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发起,并成立了全国民办理工高校新工科教育联盟。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保安大叔炼成“考研班主任”

  • 孩子作业如何成了家长作业

  • 湖南支教老师进边远贫困地区支教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基层教师招考 问题不少

    当下在基层,教师招考已经成为县(市、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每年招考一定数量的教师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极大改善了基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不对口。笔者通过对所在县近3年招考的354名教师进行分析,发现师范类毕业生仅有33人

  • 河北:培育百家骨干企业 助推三地人才一体化

    到2020年,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达到1500家,服务行业年营业收入将突破300亿元。为此,河北省将培育100家行业骨干企业为解决这一困境,河北将安排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用于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加大政府购买人力资源服务力度,支持社会各类群体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教育论坛

  • 【高谈阔论】该不该背诵是个问题

    不知道是因为新学期新气象,还是诗歌大赛搅动的涟漪,又或者是二者共振的效果,应该是有不少家长(教师)鼓捣着学童操练背诵技术关于这档子事儿,连我敬重的思想家秋雨先生也觉得这是个问题,今年以来就多次在“站台”时专门指出此种做法(背诵)不可取

  • 赚“外快”不能忘了学生本分

    大学生活充满想象空间,充裕的课外时间留给了大学生自由配置的余地。社团活动、实习兼职、报班学习、创业实践……五花八门的选择填满了大学时光。在大学期间就尽早经济自立,对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的同学来说,还解决了实际问题,看起来对大学生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作为学生,钻进赢利的牛角尖,甚至为此把学业抛在脑后,就是对大学环境的暴殄天物了。

名人坊

  • 赵敬钊:从乡野学者到“蜘蛛教授”

    2012年,赵敬钊教授个人档案捐赠仪式现场。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供图扫一扫,看视频。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制作“敬钊缨毛蛛”“赵氏球腹蛛”……这些蜘蛛的名字里藏着“赵敬钊”三个字。年过八旬的赵敬钊是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授

  • 夏青峰:攀越不止

    在我的成长中,北京中学的夏青峰校长对我影响深远,是我心中的一座青峰。虽然我现在和青峰校长天各一方,只能偶尔交流,或是在讲学活动中短暂相逢,但总有一种心灵的默契与发自内心的挂念和祝福。我与青峰校长有着特殊的“缘分”:都研究小学数学教育;都是从安徽庐江偏僻的农村走出去的;姓氏都一样,有着割不断的家族情缘。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