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外来工子女乐享课后“四点半”-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福建石狮:外来工子女乐享课后“四点半”

2018-11-22 08:46:53

  

  11月20日,在福建省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学生在参加“四点半”啦啦操兴趣班。该校位于工业园区附近,超过80%学生来自外来工家庭。

  2018年以来,福建省石狮市投入资金700万元,支持各小学开展课后服务活动。据统计,目前该市开展课后服务的学校超过40所,参与学生20000多人,占学生总数近三分之一。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探寻素质教育的真谛

  • 呼和浩特:欢庆世界儿童日

  • 国际儿童日|家有萌娃,这份防拐骗指南请收好!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异国工地上的焊接“大咖”

    11月的科威特清洁燃油项目现场,天气还未转凉。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公司电焊班长白景阳,已经和项目组坚守在这片异国他乡的工地上好几个月,加班加点保进度。“离家快一年了,很想家,但还有1650个焊接当量和部分支架没安装,11月底前要保证清零。”刚30岁出头的白景阳正带领两个外籍员工作业组,在其所负责的装置上和焊枪较劲。

  • 百万农民工学历技能双提升

    一无技能、二无学历,王红刚是如何实现从普通修理工到技能专家、企业管理层的逆袭?他说:“我是‘求学圆梦行动’的受益者。”如今,王红刚已经完成专科学业,正攻读天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在他的感染下,身边一批从农村走出来的年轻人都参加了“求学圆梦行动”,逐步成长为业务骨干。

教育论坛

  • 为学生体质健康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将其纳入“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战略”加以统筹推进。近日记者:山东省当前为什么要用立法的形式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邓云锋:近年来,我省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总体改善,身体形态发育水平、肺活量、速度、耐力、柔韧度、爆发力等有了明显提高

  • 智慧评价:追求有境界的教育

    如今,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城东小学的家长们只要在手机上登录学校的微信企业号,在菜单中找到“三有好学生评价体系”并输入学号和登录码我们最大的难点是找到一个培养全面发展的人的科学的框架体系。研发组欣喜地发现:我校提出的“有爱、有梦、有才”三有好学生育人目标正巧与2016年9月发布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相吻合

名人坊

  • 创建管理学校的价值密码

  • 幸福的忙碌者

    2007年9月,37岁的李美丽怀揣着“教育家办学”的梦想,凭着13年教学一线的积淀、4年教研员的历练行动引领师生“有啥也别有病,没啥也别没精神。”李美丽经常用这句话与师生共勉,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它诠释得淋漓尽致。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