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马德华走进南京农业大学重温西游经典-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猪八戒”马德华走进南京农业大学重温西游经典

2019-03-18 08:59:43

  大学生现场送给马德华一件“武器”。 泱波 摄

  生活中的马德华老师以特有的诙谐幽默为大学生们讲述了另一种视角下不一样的西游故事。 泱波 摄

  马德华与大学生互动。 泱波 摄

  马德华表演剧中桥段。 泱波 摄

  3月17日,著名表演艺术家、86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来到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做客“汇贤大讲堂”,讲述了他与《西游记》结缘的前后故事以及拍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艺术理念等,带领现场大学生一起重温西游经典。86版《西游记》堪称经典,马德华塑造的“猪八戒”形象以其憨态可掬的形象给数亿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禁售“三高”

  • 防“早恋”要因势利导

  • 儿童保护存缺失,谁来架设防护网?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聚力千万职工 共谋新时代奋斗新方位

    回首2018年,深圳市总工会在团结动员职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维权服务、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 湖北组织200多万职工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

    湖北省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15日在中建三局大东湖深隧项目工地启动,全省各行各业广泛展开的这一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协作等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预计将有超过8000家单位和200多万一线职工参与。

教育论坛

  • 新型师生关系的伦理向度与价值追求

      教育共同体是师生在共同愿景与共识价值的团体情境中,通过有效交往而促进共同成长的学习组织。它是一个伦理实体,体现了集体教育原则与共生文化,反映了师生之间互尊、平等、交融、协作的主体间性关系。

  • 未成年人能否独乘网约车引争议

     未成年人能否独自乘坐网约车?最近,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出行”)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起了这一投票。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