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32名毕业生收到84所著名大学录取通知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32名毕业生收到84所著名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9-06-13 10:09:48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鲍文娟)作为深圳首家公立国际学校,昨日下午,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为32名学生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截至目前,32名毕业生共收到84所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成立于2011年,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面向在深外籍和港澳台人士子女的深圳首家公立国际学校。学校教学采用IB国际课程,为四岁幼儿至十二年级学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在北美和欧洲许多著名大学乐于接受IB学生。

  截至昨日,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首届DP(国际文凭组织IB大学预科项目)毕业生32人,共收到中国及其他国家84所著名大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书。

  国际部教学副校长Daniel Legault以自己的爱好山地自行车运动为例,激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用力地踩自行车的脚踏板,踩得频繁一点,用“坚持”和“努力”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他也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人生旅途上遇到崎岖和障碍时怀着轻松从容的心态应对。

  国际部校长邬晓莉今年3月作为首位来自中国的IB教育者受邀登上IB全球大会做主旨演讲。她表示,教会学生最好的一点是让他们做最好的自己,“在报考大学时孩子们的决定与家长往往有冲突,家长往往看排名,但孩子们会懂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小学生体验戏曲魅力

  • 火热的季节 我们毕业了

  • 把课堂搬进科技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从“学院”到“大学”,职业教育担子更重了

    近日,经教育部批准,全国首批15所职业教育学校更名,由“职业学院”正式升级为“职业大学”。名称变动后,相关职业教育学校也将转变成为本科层次学校,且升级后均保留了“职业”二字,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

  • 教师何妨“懒”一点儿

    “懒妈出勤孩,勤妈出懒孩”这句俗语讲的是生活中的辩证法:有一种表面上看起来很懒却富于智慧的妈妈,经常让孩子多做事,能培养出眼中有活、善于做事的勤快孩子。

名人坊

  • 乡村教师白玉国:哪怕只剩一个孩子,我也要坚守

    走近一个叫王斌的男孩,尽管10岁了,面对生人还是不敢直视、说不出话。课间时分,他坐在教室里静静地抄写课文,翻着皱巴巴的字典,眼神专注。

  • 小学生李念融:梦想跳绳运动能挺进奥运会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中,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六年级学生李念融,取得了1金1银和两铜总共4块奖牌的好成绩。练习跳绳三年来,她参加了山西省和全国的学生跳绳联赛,现在已经拿到了12块奖牌和11个证书。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