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为高考护航 我们倡议-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校园

倒计时2天!为高考护航 我们倡议

2020-07-05 11:04: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高考倒计时2天!

不平凡的一届高考生

即将迎来考验

你们在教室里安心高考

我们在教室外贴心守护

错峰出行 轻声慢步

为考生护航

我们倡议↓↓

你们只顾扬帆

我们为你护航

考生们

加油!

监制丨陆毅

制片人丨郑弘

策划丨关美璐

视觉丨邢程 徐竹

编辑丨隋博宇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 川渝两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认

    四川和重庆两省市联合发布2020年川渝职业能力建设工作重点合作事项,正式成立川渝技工教育联盟,实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两地互认。

  • 广东高等职业教育蓝皮书发布

    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蓝皮书发布大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广东省社科联的领导,以及40多位高校、企业、行业专家代表齐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蓝皮书发布。

评论

  • “拿得起”还要“放得下”

    高考在即,让孩子尽可能轻装上阵、正常发挥,家长所能采取的最佳策略,就是有意识地让高考这段不平常的日子过得大致如平常。

  • 牵住教育过程评价这个牛鼻子

    要深化教育领域的“放管服”改革,落实学校的办学自主权,避免行政因素和利益因素对教育评价的干扰,确保评价公开、透明、公正地进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