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杨凌举办-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杨凌举办

陈昌智郭大为李冬玉出席开幕式

2018-07-05 09:31:07

   本报讯(记者 程刚)7月3日至4日,2018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在杨凌示范区举办。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昌智在讲话中强调,职业院校要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主动作为。一要办融合型职业教育,做到产教融合下得去、进得来、融得好;二要办服务型职业教育,培育新时代的新型农民,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三要办创新型职业教育,切实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李冬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为我省职业教育把脉问诊的良机,各职业院校要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消化吸收,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我省各职业院校要大力发展农业职业教育,加快培养一大批新型职业农民和技术技能人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科技课堂伴成长

  • 别在“公共场所”晒成绩

  • “星岛27号”:特殊儿童的就业实训场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莫让大学变成安逸窝

    近年,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填鸭式教学模式得到改善,重视阅读、注重兴趣激发等新举措为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打好基础。

  • 做好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他人”

    做好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他人”。这则新闻揭示出一个深刻的青少年发展理论:家长、老师和同伴对青少年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青少年成长的走向受到家长、老师和同伴的直接影响。

名人坊

  • 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

    郑德荣病逝前两天,在医院拔掉吸氧管听学生读论文。所以,他将多年教学和研究的收获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把自己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的心得传授给学生,让学生从中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

  • 救人的教授

    日前,浙江大学教授吴叶海成为全校师生眼中当红的英雄。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