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打造技能竞赛“升级版”-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仙桃打造技能竞赛“升级版”

2018-08-07 08:48:07

  中工网讯 (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林同军)“一次技能比武成绩可以决定3年的技能工资,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更高了。”近日,对于今年湖北省仙桃市开展的一系列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仙桃市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黄发炳对记者如是说。据了解,上半年,仙桃市先后开展电焊工、电工、食品包装工、叉车工、收银员、女裤生产工、园艺工、医疗技能等8项专业技能比武活动,并将竞赛与工匠评选、职工技能工资等挂钩,每场竞赛全程电视直播,比赛的规模和档次空前,“升级版”的竞赛产生了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游学”如何进阶为“研学”

  • 博士送医到山村

  • 小小志愿者奉粥献爱心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中小学假期作业不该催生“代写经济”

    作业代写服务的产业化及持续火爆,透露出的浮躁学风固然需要整治,但其折射出学生课业负担的繁重,更是一个亟待破解的大问题。正值暑期,中小学生的假期作业代写业务成为热门生意,在各大网购及社交平台上线。这些原本属于孩子们的课业任务

  • 海外学子华夏行:架起海内外学子沟通桥梁

    3年没回国的留学生彭丁兰,因为一次留学生交流活动得以圆梦。即使时间过去3年,2015年夏天参加第一届“海外学子华夏行”的记忆,在彭丁兰脑海里依然清晰。“海外学子华夏行”,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一项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外留学生联系服务工作的活动。

名人坊

  • 扎根讲台 精心育人

    【“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教师画像】为终身从教的“四有好老师”树碑立传。由北京师范大学、光明日报社、中国教育学会共同设立的“四有好老师”奖励计划(包括面向个人的启功教师奖和面向团队的公益行动奖两个奖项)于6月24日启动。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李明瑞:举旗左右江 永远跟党走

    新华社南宁8月2日电 (记者曹祎铭)李明瑞烈士纪念馆自1985年开放至今,已经接待干部群众160多万人次。李明瑞,1896年生,广西北流人,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领导人,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