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2018-09-11 00:00:00

  本报沈阳9月10日电 (记者易舒冉)1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沈阳开幕。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40个中央企业共360名选手入围决赛。在未来的4天里,他们将分汽车装调工、钳工、焊工等3个竞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争夺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领域的最高荣誉。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名师技术点评会、青年技能人才成长发展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他17年坚守只为干好一件事:看着学生走出大山

  • 孩子被按下静音键,他们用爱打开声音之门

  • 读红色家书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本报沈阳9月10日电 (记者易舒冉)1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沈阳开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40个中央企业共360名选手入围决赛。在未来的4天里,他们将分汽车装调工、钳工、焊工等3个竞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争夺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领域的最高荣誉。

  • 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不为追求金牌数第一

    “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目的,不能是简单追求金牌数第一。我们希望通过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提升整体技能人才的水平。据悉,共有497名选手通过选拔入围国家集训队。此外,根据相关规定,19名符合条件的第44届世赛备选选手也直接入围国家集训队。

教育论坛

  • 让年轻人都阳光向上

    涵养现代社会所需要的男性气质,关键要塑造一种有勇气、有担当的内在品格,形成包容、开放的现代风度,培养守法律、有教养的行为习惯最近,曾经参加过《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的特种兵王威退出现役,微博开通后短短几天时间,就收获了30多万粉丝。

  • 向学生的“引路人”致敬(人民论坛)

    一个崇德尚学的民族,总是把崇高的位置留给教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里,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教育是什么样子,明天就是什么样子。所以人们更愿意坚信,教师“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未来,一个肩膀挑着民族的未来”。

名人坊

  • 今天,致谢老师,致敬那段怀揣梦想的时光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 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

  • 师之楷模 国之桢干

    从2010年起,每年教师节,我们都会与10位教书育人楷模如期而遇。从全国64名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是对一个时代教师职业和教师精神的诠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