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到工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图书漂流到工地

2018-10-15 09:26:02

  

  10月14日,中原油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作业一大队工作人员在开展“图书漂流到一线”活动。

  10月份以来,中原油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为丰富一线职工生活,开启“图书漂流到一线”活动,该中心工会为一线12个基层单位配备“图书漂流箱”,准备多种阳光励志和工具类的书籍,丰富一线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文化修养。

  赵奕松 李作磊 摄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乡村阅读

  • 手绘京剧脸谱

  • 军营体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图书漂流到工地

    10月14日,中原油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作业一大队工作人员在开展“图书漂流到一线”活动。10月份以来,中原油田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为丰富一线职工生活,开启“图书漂流到一线”活动,该中心工会为一线12个基层单位配备“图书漂流箱”

  • 大赛斑斓

    宣布获奖结果后,两位选手拥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摄决赛环节中一位选手在做终极陈述。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摄大赛期间的匠人匠心非遗传承人活动现场,一位外国友人对核雕产生兴趣。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供图参加大赛全家总动员。

教育论坛

  • 体育运动向学生兴趣看齐

    本报讯(通讯员 张形升)以班为单位,每个学生都参与红绸舞比赛,整个学校成了红绸的海洋。这是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中学日前举行的一场红绸舞比赛的壮观场面。面向全体学生,以培养学生的兴趣为出发点,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活动,是该校丰富课外体育活动的出发点。该校为此成立了足球、长跑、高跷、武术、秧歌、红绸舞等近30个体育社团

  • 一所农村小学的女篮奇迹

    近日,记者走进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唐先小学。夹在这所农村小学的几栋教学楼之间的狭小空地上,有几块篮球场,一群女生正在训练。2017年,唐先小学女篮在省小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组决赛中,勇夺冠军——这是金华市小学生篮球时隔30多年后

名人坊

  • 大工匠

    白芝勇的眼睛,像是一潭蒙着薄雾的湖水,沉静中略带着倦意,讲述起自己的故事,眼里会偶尔闪过一丝热切。从21岁到中国中铁一局成为一名铁路建设工人开始,19年了,白芝勇从几十万铁军中的无名小卒,成为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首届央企楷模

  • 葛晨虹:学伦理学,做伦理人

    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主任葛晨虹(资料图片)他们最敬爱的一位师友、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北京伦理学会会长葛晨虹教授因连续加班工作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