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开展机关公文写作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四川开展机关公文写作大赛

2018-10-31 09:00:39

  中工网讯 (记者李娜)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日前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98个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的1222名选手赛场上竞高下。此次比赛有3个科目的比试,内容设置不仅考验选手政策水平、思维能力、文字功力,对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也有较高的要求。

  在比赛前期,作为主办方的四川省总工会等组织学员开展了相关培训,回应学员关心的问题。不少参赛选手表示,培训与比赛对促进自身成长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图说】考证热

  • “免费”到“公费”,师范教育如何升级

  • 难承其重的书包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四川开展机关公文写作大赛

    本报讯 (记者李娜)四川省第二届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日前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98个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的1222名选手赛场上竞高下。在比赛前期,作为主办方的四川省总工会等组织学员开展了相关培训,回应学员关心的问题。不少参赛选手表示,培训与比赛对促进自身成长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 “为职工办事不敢有丝毫松懈”

    日前,在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总工会见到胡学斌时,她正在工会服务站的门厅里一边吃着午饭,一边忙着和同事核对下午所需的文件、材料及流程——当天下午,她们一行要去一家非公企业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一想到为职工办事就不敢有丝毫松懈。”胡学斌笑言。这位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以对自己和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带领一群年轻人在繁华的楼宇商圈中建起“白领职工之家”,闯出了工会工作一片天。

教育论坛

  • 绑架家长点赞 别让“粉丝政绩”毁了教育

    公权绑架家长集赞现象必须及时制止,对各种部门发起的拉票、集赞活动应予以清理,对弄虚作假的圈粉、刷票等形式主义行为进行查处。近日,广东某所幼儿园的家长们又在群里收到老师发的通知:“请家长们在2018年10月10日~10月25日参与点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 青少年的手机里藏着多少有害信息

    加大对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件的查办力度,对违法犯罪分子依法坚决刑事追责,让违法者付出应有代价。相关平台更要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平台治理能力,履行平台责任。日前,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指出,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网络小说的问题有所蔓延

名人坊

  • 汤养:高数讲究“少一点慢一点”

    汤养为大一学生讲授高数。 吴奕 摄“同学们,上堂课我们学了哪些重点?”“德莫干法则”“取整函数……”三言两语的师生对话,汤养的高等数学课堂就这样拉开了序幕。课堂内外,这位80后女教师判若两人:平时低调少言,工作会议、朋友聚会时,总选择坐在角落里安静地听;而面对学生时

  • 许保玖:水业泰斗

    上世纪80年代,许保玖在自来水厂检查设备。中国给水排水工程学科的奠基人和开拓者、清华大学教授许保玖。今年4月,许保玖迎来了百岁寿诞,恰逢清华大学107年校庆,学生、同事、朋友和行业代表300余人,从天南海北赶来,汇聚一堂,场面热烈。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