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18-11-09 08:45:10

  

  11月8日,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面条专项赛决赛暨“巴渝工匠”杯全国首届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在渝举行,吸引来自中国28个省市和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共1407名选手参赛。图为参赛选手表演扯面绝技引围观。周毅 摄/中新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不纠结于情绪不追究过往 从求职结果导向思考职涯

  • 学业和求职被卡?请让教练式思维模式开道吧

  • 构建中国特色协同教育机制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首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论坛”举办

    中工网讯 (实习生林水静 记者徐新星)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职工文化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论坛”举办。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工会主席石岩介绍说,该园区工会根据调查问卷将全年文体活动进行梳理和分类,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和企业职工

  • 重庆小面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教育论坛

  • 大学辅导员为何无奈与校园贷催债方谈判

    手机一边不断接到网络电话“呼死你”,一边还被各种网络平台骚扰短信持续轰炸……从事辅导员工作9个年头了,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范雪阳仍清楚地记得8年前被校园贷催债方威胁的经历。近年来,不良校园贷入侵高校校园,不仅学生深受其害,也给教师带来全新挑战和管理压力。

  • 从“博士生送快递”的舆论喧嚣中我读到了什么

    8年前,为了考研,谭超当起了快递小哥。如今,已是延边大学历史学博士研究生的他,依然从事着送快递的兼职工作。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新闻,大概也会产生与上述老师类似的困惑。快递小哥与从事学术研究的博士生,看上去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群体。

名人坊

  • 用“孺子牛精神”办好学校

    创办于2001年的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五中学,尽管已有10多年办学历史,但似乎在当地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这一切,都源于郴州十五中来了位新校长——黄鸿明。他以“老骥伏枥”“黄牛奋蹄”的精神投入到办学之中,关心每名师生的成长发展,短短3年,就让学校大变样。

  • 经一事长一智 重视元认知学习

    ■名校长专栏·学校教育与学生心理发展系列⑦对于正热遍所有中学的生涯教育,我们需要进行一些冷思考:学生升学目标若是“985”“211”、“双一流”大学的自主招生录取通道生涯规划课程中的体验活动、研学旅行、课题研究等内容,究其本质是学生的元认知学习。“经一事”将获得具体的认知经验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