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举办劳动竞赛交流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中建二局举办劳动竞赛交流会

2018-11-14 08:55:26

  中工网讯 (记者刘静 通讯员尤盼)近日,中建二局工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中建二局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

  据了解,交流会旨在“展示竞赛成果、交流竞赛经验、提升竞赛动力、切实服务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津冀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劳动竞赛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研讨。其中,山前大道项目及平赞项目负责人分别以“建立三大机制,比拼六大内容”和“一二三四五工作做法”为主题,分享了各自在竞赛中积累的经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矫正视力防“李鬼”

  • 秀“外”慧“中”

  • 岂能“催熟”儿童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中建二局举办劳动竞赛交流会

    中工网讯 (记者刘静 通讯员尤盼)近日,中建二局工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中建二局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据了解,交流会旨在“展示竞赛成果、交流竞赛经验、提升竞赛动力、切实服务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中建二局投资公司京津冀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劳动竞赛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研讨。

  •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教育成就学生出彩人生

    近年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成绩喜人,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职院校素质教育精品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教育论坛

  • 火爆“双11”背后 部分大学生学会理性消费

    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响起,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开始了。贵州民族大学大三学生陈兰(化名)打开提前加入购物车的生发液这一次付款,陈兰果断关闭了淘宝推荐的“花呗”支付,两天前,她刚刚还完自己去年“双11”中“剁手”分期欠下的“花呗”。

  • 骗子公司忽悠大学生 别等悲剧发生才加强监管

    面对平台筑起的信息不对称高墙,应聘者都是脆弱的鸡蛋。应聘者是出于对平台的信任在上面求职,提供个人信息,这种信任不该被罔顾。据澎湃新闻报道,武汉大学生李子轩等人在求职平台发出应聘简历,收到多家所谓“模特经纪公司”的面试邀请。对方连相貌都不看

名人坊

  • 郭齐家:教育立命 修明心性

    1987年,郭齐家先生的第一部学术著作《中国教育思想史》问世。因为当时痴迷教育研究,我认真拜读全书,并做了详细的圈点和笔记。这是郭先生第一次在我脑海里留下的深刻印象。1996年10月,桂子山丹桂飘香,华中师范大学召开陶行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我第一次与郭先生相见,仍不敢奢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他的及门弟子。

  • 学界纪念张芝联先生百年诞辰

    由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中国法国史研究会、北京大学人文学部共同主办的“纪念张芝联先生百年诞辰暨法国史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北京大学举行。张芝联(1918—2008)是我国法国史学科的主要奠基人之一,在法国史尤其是以法国大革命为中心的法国近现代史研究上有着独特的造诣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