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育婴师班开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省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育婴师班开班

2018-12-11 16:01:40

  本报讯(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朱春岭 常永霞)12月6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育婴师培训班在顺平县职工服务中心开班。保定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占辉,保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支亚,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晓红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顺平、唐县、定兴、安国、徐水等县市区以及天鹅化纤等市直属单位的80名女职工将进行为期15天的育婴师专业技能培训。

  据介绍,培训将采用集中授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在保定市总工会和顺平县总工会的指导下,所有学员将与保定国家高新区卓立职业培训学校签订输出订单,同时,将她们发展成工会会员。随后,她们将服务于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和保定等地,实现自主脱困,自我发展。

来源:河北工人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高校开“减肥课”达标可获学分

  • 奏响青春之歌

  • 北京朝阳启动校外教育60周年成果展示周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勇当大国工匠 汇聚磅礴力量

    于长江,公主岭华翔汽车顶棚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曾获公主岭市特等劳动模范、四平市劳动模范、2018年度“吉林好人·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 省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育婴师班开班

    12月6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育婴师培训班在顺平县职工服务中心开班。保定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占辉,保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支亚,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晓红等出席开班仪式。

教育论坛

  • 智慧能否与优雅并行

    面对席卷而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人工智能浪潮,法国依然努力保持着老牌“理工强国”与“人文劲旅”的双重优势,以统筹人工智能与人文素养的姿态争取着时代大势的潮头。

  • 河南卢氏:跨入山区教育均衡新阶段

    冬日的豫西深山区寒风呼啸,卢氏县徐家湾乡中学九年级一班的教室里气氛热烈。杨羡伟老师把学生的作业放在电子黑板下角的实物展台平台上,屏幕上放大显现出作业的彩色画面,孩子们围绕作业中的问题热烈讨论。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