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职工创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威海市总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职工创新

2019-03-25 08:11:4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组织一线职工全员参与岗位创新,今年,山东威海市总工会计划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重点推进职工岗位创新活动向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延伸,新建创新工作室300家以上,给予验收合格的每家创新工作室2万元工作经费支持,免费配备科研书籍。

  今年,威海首批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申报时间截至5月底,命名时间为7月份;第二批申报时间截至10月底,命名时间为12月份。威海市级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从各区市总工会和市直企事业单位工会命名挂牌的创新工作室中产生,且需具备“有场所、有制度、有团队、有活动、有经费、有成果”的基本条件。

  今年,威海市总工会将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服务行业、现代农业龙头企业的职工创新平台建设,同时大力支持有技能、有水平、有成果的个人创建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建成382家市级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9家省级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参与职工人数达到6.1万,完成创新项目15700多项,57名威海工匠均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市级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春分立蛋

  • 清华园里歌唱祖国

  • 花海收捡垃圾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班组现场】紧盯屏幕

    11时30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动车段动态监测车间,女子监测班的十几名职工坐在工作台旁,一边吃饭一边盯着电脑屏幕。

  • 威海市总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职工创新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组织一线职工全员参与岗位创新,今年,山东威海市总工会计划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重点推进职工岗位创新活动向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延伸,新建创新工作室300家以上,给予验收合格的每家创新工作室2万元工作经费支持,免费配备科研书籍。

教育论坛

  • 评论:“受骗文”虽好但防骗教育不可少

    遭遇网络诈骗后怎么办,是报警求助还是自认倒霉?据《钱江晚报》报道,浙江温州市瓯海区一个小学生小江给出了另外的答案:受骗后化愤怒为素材,奋笔疾书,写了一篇作文详述自己受骗的经过。

  • “学历歧视”为何要不得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数达到了834万人,较去年增加了14万人,而个别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一些歧视性信息也存在其中。

名人坊

  • 91岁院士爷爷给小学生上课

     昨天下午4点放学后,人大附中实验小学DI创新思维社团的教室里,迎来一位头发花白、走路颤颤巍巍的老人。他可不是一般的老爷爷,他是古人类学家、今年91岁的中科院院士吴新智。

  • 上她的高数课,学生需要抢座

    在东北大学,“数值分析”这门课上课时间一般是早上8点,地点在何世礼教学馆。早上6点前,学生已经在教学馆前排起长队。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